從上禮拜到今天事情還真多阿..
公司內部一台機械21號要出機.我13號才接手9天要完成試機動作.你說可能嗎??
我只能說很難..= =
為了這台機械.我連續好幾天上班時數超過15小時.
今天已經是18號還有3天.機台連自動都還不能執行= =..(無言)

可惡的對岸同胞今天晚上竟然把我的X分割機械搞壞...
今晚當我還在衝9天不可能的任務時.我的手機顯示國際電話.我就知道對岸同胞又在想我..
手機哪方傳來:
邱先生阿..
跟你說很緊急的事.
你一定要跟你總經理說.
還有阿明天一早就來我這.
就是阿我這台X分割"失火"啦(當我聽到時我感到非常的高興.在我有生之年竟然會碰到機台失火.而且是加工區域內而不是電控箱...利害利害對岸同胞又展現.無敵的破壞力)

當我去找總經理報告這件事..
總經理反應是..
1.哪無扣人(台語) --->他也想不到在他有生之年會遇到機械失火!!
2.當我是開7-11阿 --->客戶要求我們明天技術人員飛到對岸...



還有一件事...也是今晚發生
老媽報告出來了.是惡性腫瘤
19號又要開刀...總經理不知道會不會讓我請假回台東..
陪老媽..
我可愛的老媽.您要加油!!我可不想失去您.我愛您.您知道吧!!

您的榮華.. 加油 加油 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a72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