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a..是我老媽最愛的小狗,養牠有10年了吧,
老妹跟我都很喜歡牠,但那隻賤狗,一直對我都很不友善,每次看我就是要咬我
,當牠要咬下去時,我拿出吃的東西馬上跟我搖尾巴..= =你說她很賤吧!!
牠都跟老媽在台東,有一段時間沒有看到牠了,前幾天我妹跟我說,NaNa走了...
真是有點捨不得哪隻賤狗!

老妹,怕老媽無聊於是跑去買兩隻吉娃娃跟NaNa是同一品種,還取名叫Boss及Anna...
名子都跟名牌有關= =.. 說到anna好像我有一個朋友也叫anna不知道他知道會如何!?哈!!
希望老媽會喜歡Boss及Anna

恩..也謝謝NaNa帶給我們家歡樂!!願你在另一個世界繼續當賤狗..!!
會記得你是我們家的一份子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loveya72831 的頭像
    Iloveya72831

    阿華趴趴走

    Iloveya72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