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能說,
這次的旅遊團根本就是酒鬼團
全程~~只有我一個人是清醒地

這次說好兩天一夜行程,在晚上會安排烤肉,烤的是最原始的方式
又加上阿家又說這次要好好的解放自已~~所以就準備了一些酒水
想不到阿家的一句解放,讓山粉圓撤地的醉到~~~

說明這次參加成員:
阿華    ~~應控組,這次活動主要籌劃人
死胖子~~應控組,目前還在享受新婚的幸福
阿家    ~~組立組,牡羊座...目前尋找新目標
山粉圓~~廠務組,比阿華更像原住民的平地人



開始~~
哪晚4/26午夜1點,我們從台中出發
說好胖子開高速公路,我開山路~~~
山路開習慣的我,想不到才開20分鐘在副駕駛座的阿家與後座的死胖子
竟然暈車了  = =...

開到台東早上6點,我也想睡了,把車停在海濱公園
叫阿家下車走走,聞一下海邊的新鮮空氣~~
比較不會暈,阿家出發前就很期待看到東部的海岸線
還跟我說要一邊看著海,一邊喝咖啡.....虧他想的出來
後來大家都醒了...
我們去了小椰柳,水往上流及嘗試東河肉包~~

[感覺東河肉包跟過去的東河肉包,沒有哪麼好吃了,有點小小的遺憾,台東還有另一家肉包店還不錯吃,大家應該都知道(卑南肉包) 大又好吃!!媽媽也喜歡吃]


回到家~~看到老媽新蓋的鐵皮屋...很好看!!老媽也喜歡
老媽喜歡我也OK囉...在驗收時就沒有特別刁難~~

中午老媽煮了一些菜~~
山粉圓就先開炮,開始喝啤酒....展開醉到事件
下午我們邊聊天邊喝,因為死胖子睡眠不足,所以還在睡
我對酒會克制,所以我很清醒~~
[以前的我打死都不會喝酒,是因為每次看到家人喝到爛醉,就讓我非常的反感,踏入社會才知道,酒水一定會碰到,所以現在的我平常不會主動喝酒,如果需要喝也不會喝太多,心意到就好]

阿家因為不會喝~所以關公臉已經出現了
山粉圓對他來說是個開胃菜,所以沒有醉...

晚上烤肉在山粉圓一直乾杯下~~
死胖子跟阿家嚴重醉到...
因為媽媽去朋友家聊天,打電話給我,說要我接她回家
山粉圓在沒有人可以跟他喝的情況下,就跟我一起去媽媽的朋友家
想不到對方也在喝~~
山粉圓在一杯又一杯下已經醉了

回到家山粉圓還是想喝(這時的他已經很明顯酒醉了)
但是沒有人要陪他喝~
所以他進屋裡,找正在熟睡的阿家跟死胖子
看著他,脫了鞋子準備飛撲到在熟睡的,兩人身上


慘叫的豬聲出現了~~~<-它不是豬

死胖子
          <啊.....!!死阿原,不要吵我要睡啦>     台語

看見山粉圓騎在死胖子肚子上~~~

山粉圓
           <不喝沒關係,人要給我起床>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語


可憐的兩人又被山粉圓叫起來喝
直到我跟死胖子帶山粉圓去睡(午夜12點)


大家看山粉圓睡了也回各自回到床睡
疲憊的我上了床就睡了~~






碰~~~的一聲

看到山粉圓從床上掉了下來,想去救他但是極度疲憊的我
跟我說阿華你就睡吧,不要管山粉圓啦!!


隔天一早~~死胖子又在哀叫

死阿原~~
我的鞋子都是你的噁吐物       [死胖子最愛的la new 鞋]


但是山粉圓還在睡,哪聽的到死胖子的抱怨...!!






回程的路上~~
我們去媽媽娘家買了小米酒[又是酒]

還去了初鹿牧場,又去吃了台灣牛牛肉麵[說是四個學士姊妹所經營]



回到台中晚上9點~~~結束了好笑又好玩的旅途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a72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