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Start From Here

是一首歌名,演唱者是Joanna

在一個因緣下,聽到了Joanna的歌聲...

但~~~重點不是Joanna,

而是Joanna的音樂剛好與我目前的新愛情產生了共鳴

新的愛情,我想就如Let's Start From Here意思

讓我們從這裡開始,一本新的日記,等我們去共同編寫裡面的內容

在日記本的第一頁,我寫了珍惜

對任何人或是任何事,都要抱持著珍惜的心態

目前的新愛情

對於我,我將會特別的珍惜

珍惜與她的每一分每一秒

2008.04.24哪一天她把她自已交給了我

我告訴我自已,我想我的責任來了!!

在未來的日子,我將會給妳幸福的日子



阿華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a72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