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心最大八卦....

設計課,37歲的張鴻遠突然要結婚!!
話說~~3月中,張鴻遠請了一天的假
依線民回報說,張大哥要結婚了
奇怪的是~~張大哥從來沒有說過有女朋友
隔天~
張大哥上班就有小白,開始問張大哥(包括我也是)要結婚啦!!
不問沒事,問了換來一記無影腳~~
張大哥很訝異,為啥!!
大家都知道,他要結婚了~~
(說實在的,順心就哪麼的大,又一堆八卦王,很多秘密很快就會被發現,
說到這一點,上次組長出國,我晚2小時,才去上班,10點半組長從大陸
準時CALL我,阿華你今天遲到後吼,心想又驗證了一句名言"壞事傳千里"
不知道是哪個八卦王出賣了我!!)

但張大哥始終不願說出,新娘到底是何方神聖...
於是公司內部同仁,展開秘密調查!!

直到4月8日晚上加班時~
前業務助理"寶小姐"又來公司找我家組長聊天!!
看到寶小姐還帶禮盒~組長發現我的疑問
就說寶華要結婚了~~
我說啥你要結婚了~~
組長又說對象是張鴻遠~~

天阿!!
順心最大的八卦~~
大家聽到都傻眼~~原來張鴻遠的新娘子是王寶華





PS:我記的有一次MOMO要離職時,有請我跟張大哥吃飯,
事後MOMO有講一句話是,寶華剛離職,張大哥不知道會不會怎樣!!
原來~~MOMO早就注意到了!!
果然是順心八卦王,好險MOMO離職了~~ ^^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a72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