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今天對我算是意義非凡的一天,說起來有點感傷...!!

一月時學校書面通知我,回勤益領取畢業證書,忙碌的我始終無法回學校
趁今天休息,沒有去公司就去學校辦理離校手續,當拿到副學士學位證書時,
站在辦公人員面前,仔細的看證書內容,心中百感交集,看著一張A4紙,想著。

我等了7年,應該說二專學歷我竟然花7年時間,
7年前在高職努力下,順利考上苗栗聯合技術學院,實說我高職讀建教班,在這個班級,
沒有一位學生是想讀書的,老師對待我們也就有所差別,教學品質自然下降,在這環境下激勵我,
要當個正式學生,高二剛開始我就去補習班報到,用自已賺來的錢,繳補習費。
考上聯合我真的很高興!!當時的悸動,現在我腦海中還是記憶尤新,
讀聯合後我的經濟來源也自然斷了線,最後一跟稻草(錢)把我給壓倒,
不得,讓我轉換跑道,去讀軍校。

正確嗎?
辦公人員一句話,把我給拉回來,不知道在辦公人員面前站多久,
對我來說目前我人生最大的遺憾就是聯合沒有順利走完,
記得當時高職的努力,
記得當時考上的喜悅,
看著,現在手上的畢業證書。算是一個段落。告訴自已,

每天精彩的活著,那麼人生才有意義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a72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